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冠军莫雷不惜一切 曝火箭随时可能大换血

2010年10月17日12: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新闻》对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专家肖恩-邓利维认为,由于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的防守能力欠佳,火箭很难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同时他还引用莫雷的发言称,火箭队会为了总冠军不惜大换血。编译如下:

自从姚明伤愈归来,火箭队上下就不止一次的憧憬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和去年的伤病满营不同,姚明、布鲁克斯、马丁将信心满满的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并向总冠军进发。

“我们的队伍十分强大,并且具有良好的深度,出色的比赛经验和潜力无穷的球员,这些小伙子们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火箭队莫雷这样说。“我对我们的球队表示满意,当然我们还能让火箭变得更强。”

莫雷今夏在收购布拉德-米勒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大动作。事实上,他一直在寻求大交易,除了卡梅隆-安东尼之外,克里斯-保罗也一度进入了莫雷的法眼。

“我们在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即进入西区前四)。”但火箭队仅凭现有阵容去争夺总冠军,这显然还不够。火箭也在积极进行下一步的运作。

“我们的老板亚历山大是个很有雄心壮志的人,他始终支持我们通过交易来竞争总冠军。”莫雷说道,“我们一直在努力,但得到巨星并非易事,我们有时可能得等上一两年。”

莫雷眼所说的巨星是谁?“我不能说某个球员的名字,但我们具有进行大交易的资本,我们拥有许多球队所没有的筹码。虽说通过交易使球队达到总冠军级别很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交易的准备。”

邓利维还在文章中指出,虽然姚明的状态还是个未知数,但他依然是球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火箭最大的隐患在于他们的“后场双枪”马丁和布鲁克斯,他们的进攻固然不错,但他们的防守能力不足,这也将直接导致火箭无法获得主场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