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重申中国赛伤害火箭 拒承认球队兵强马壮

2010年10月17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7日《篮圈世界》消息,尽管休斯敦火箭在休赛期未能引进大牌球星,但布拉德-米勒康特尼-李、帕特里克-帕特森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加盟,以及成功续签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令火箭的阵容深度升级。火箭在季前赛中血洗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坦言,火箭的第二阵容可以在联盟一半球队中打首发。对于阵容强大的说法,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保持低调,他表示阵容质量还需要检验。阿德尔曼再次炮轰NBA中国赛,认为中国之旅的时间安排伤害了火箭。

“听到大家讨论阵容深度的问题,感觉很有趣,我们要看看球员们究竟打得怎么样,我们的阵容深度是否真的达到大家说的那种水平了,”阿德尔曼说,“季前赛就是用来考察球员的,看看谁能够更好的融入球队战术体系,谁和谁搭档效果更好,比如姚明。我现在还不知道答案,我们拥有一些战斗力很强的球员,但我们没有给他们提供大量的上场时间。也许赛季开始后第一阶段,我们还会继续检验阵容,确定上场时间的分配。”

阿德尔曼对于季前赛的赛程安排十分不满,他认为赛程安排的不合理为火箭评估阵容设置了障碍。“赛程太残忍了,我们总是在路上,不是比赛就是旅行,训练量根本无法保证,”阿德尔曼说,“我们在异地开始季前训练营和季前赛,接下来回到主场打了3场,然后一周飘在路上,而常规赛还是以客场开局。频繁的旅行,让球员们很疲劳,难以保持状态。”

火箭参与的NBA中国赛已经落幕,此次中国之行的时间安排,令阿德尔曼十分不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德尔曼忍不住再次抱怨。”我认为中国行的时间安排伤害了我们,“阿德尔曼说,”等我们返回美国,我们只有一周时间准备常规赛了。这次中国行应该安排在季前赛开始阶段,而不是第三周,这对我们是有害的。”

还是把话题拉回火箭的阵容,米勒是火箭的关键援兵,他和凯文-马丁曾一起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在阿德尔曼的指挥下打球,他了解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知道在季后赛赢球需要做什么,他能够为姚明分忧,能够增强火箭的信心。“我认为他能够帮助我们,他的经验作用很大,”阿德尔曼谈到米勒时说,“虽然因为受伤他未能参加季前训练营,但我并不担心他。”

李的加盟以及蔡斯-巴丁格的崛起,能够改善火箭第二阵容的火力,能够让肖恩-巴蒂尔和马丁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当康特尼和蔡斯在场上时,能够推动球队,”阿德尔曼说,“他们能力很强,能够帮助我们缩减首发球员的上场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