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青少年赛捷克站 闫涵男单再登顶中国两冠

2010年10月17日11: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捷克站比赛落幕,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勇夺双人滑和男子单人滑两枚金牌,于小雨/金扬问鼎双人滑金牌,闫涵继奥地利站之后,再度收获男单桂冠。

为期三天的捷克站比赛共设女单、男单、双人滑和冰舞四枚金牌。在昨晚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有着“中国旋转大王”美誉的闫涵以总成绩193.62分笑揽金牌。这也是年仅14岁的他继9月份的奥地利站比赛后,再度摘得男单桂冠,同时创造了短节目(66.19分)、自由滑(127.43分)和总成绩三项个人最佳战绩。另一位中国选手刘佳星以168.65分排名第五位。

前晚,于小雨/金扬还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双人滑金牌,他们的夺冠成绩为,138.66分。9月份的奥地利站比赛,两人曾收获该项目铜牌。美国组合Ashley CAIN / Joshua REAGAN以总分134.14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Natasha PURICH / Raymond SCHULTZ获得铜牌,他们的成绩为131.77分。另一位中国选手程多/高瑀排名第11位。

女单和冰舞的金牌分别被美国的Vanessa LAM和俄罗斯的Ekaterina PUSHKASH / Jonathan GUERREIRO摘得,被誉为刘艳接班人的中国小将李子君女单排名第四,成绩为148.26分。中国队未派冰舞选手出战。(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