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专访中邦老板:申思确实被带走 家人电话通知

2010年10月16日23:3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0月16日晚,上海中邦主场1比0战胜南京有有,宣布提前两轮保级成功。或许是因为提前上岸的喜悦,在比赛结束后,上海中邦投资人卫平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申思家人电话告知俱乐部

相比外界是昨天才知道申思被警方带走协查,卫平则对记者透露,“应该是几天前吧,申思家人打电话给俱乐部,告诉了申思被警方带走的事情。”卫平对记者表示,申思目前的确已被警方带走。因为今天这场比赛事关保级,非常重要,因此在得知申思被带走后,中邦俱乐部也没有对内透露,防止队员们出现情绪波动,从而影响到比赛。只不过,这个消息在昨天还是被捅了出来,好在今天中邦还是以1比0战胜南京有有,从而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至于事态会往什么方向发展,卫平表示,目前他也不清楚,一切还是要等警方消息。“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来讲,中邦俱乐部一直是一个很规范的俱乐部,也一直支持有关方面的反赌扫黑行动,从而净化中国足球环境。”卫平表示,申思为什么会被警方带走,他也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申思被带走肯定跟他执教中邦没有任何关联。

“在这个时候,我们也不便多说什么,也希望媒体、球迷们不要无故猜测。”卫平表示,目前还是先观望为主,等警方最终定性后,再给外界一个明确说法。

成功保级很高兴 明年会有大动作

今晚,比赛补时还没结束,卫平就如释重负率先离开主席台。“赢了这场比赛,真的算是如释重负吧,毕竟可以明确说,我们保级成功了。”卫平对于球队成功保级,还是比较高兴,“今年 开始阶段打得不错,但是随后一直战绩不理想,这其中有很多原因。等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进行总结,最终拿出一个更好的方案,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作为老板,卫平痴迷足球的程度绝对不逊色于朱骏,他在上世纪90年代就进军足坛,在私下他也非常喜欢踢球,为此他的腿还在一场业余比赛中骨折过。从最初的上海浦东队,到珠海中邦, 在到2005赛季的上海中邦(中超),以及现在的上海中邦(中甲),卫平在足坛几进几出,摸爬滚打多年,始终无法割舍对足球的那份热爱。

“明年,我们会有大动作,中邦足球不应该是这样。”卫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