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夺冠在即建业不愿多提:仅是场普通比赛

2010年10月17日10:3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 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客场1:3不敌亚泰,冠军在向鲁能招手。如果鲁能泰山能够在17日晚战胜河南建业,那么他们就将提前4轮夺取本赛季中超的冠军。在这样的时刻,作为鲁能的对手,河南建业显然不愿成为鲁能夺冠的垫脚石。

单场赢球奖金由60万变成了100万,最后5轮全部获胜将获得500万奖金,这就是河南建业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打的一针强心剂。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建业全队上下面对鲁能坦言并无压力,“鲁能虽然是冠军球队,但我们主场作战,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队中国脚赵鹏表示。而建业主帅唐尧东则不愿多谈,“这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而已。”

河南建业目前中超排名第八位,从排名上貌似没有参加亚冠的机会,但从积分上看他们与排名第四的国安只有5分的差距,打好接下来的五轮比赛,还是有机会获得亚冠门票。在得知申花不敌亚泰,如果建业输球,鲁能将在建业主场夺冠的消息后,赵鹏表示自己没想太多,“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先把明天的比赛打好。对于鲁能,我们还是比较了解的,跟他们队里的好多人关系也不错,如果明天他们真的夺冠了,我想我会祝福他们。”对于建业开出百万奖金,鼓励全队战胜鲁能,赵鹏坦言赢球奖金其实每场都有,“只有把球踢好了,这些才能成为现实吧。”

另外一名队员姚冰则笑着对记者说,“我知道申花输了,鲁能这个赛季肯定可以夺冠了。不过,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想轻易在我们这里过关,他们还得拿出所有的本事才行。”

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时报郑州10月1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