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全队洋溢兴奋笑容 高层抵郑州为球员鼓劲

2010年10月17日09:57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 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感谢长春亚泰3:1击败上海申花,因为这一结果给鲁能泰山队在今天的训练中带来了无比欢快的气氛。无论是前来督战的俱乐部董事会领导,还是每一个队员,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和兴奋,毕竟,鲁能泰山距离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真的只剩下一步了。

昨天就赶到郑州的鲁能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今天并没有直接与球队见面,直到晚上训练开始之前,他们才在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的陪伴下来到航海体育场与每个教练和队员握手。此时,无论是俱乐部的领导还是队员们都已经知道了申花在长春落败的结果,因此,在李同智跟队员们打招呼的时候,大家都是满面春风。或许是想用自己的行动减轻队员们的压力,酷爱踢球的李同智专门穿上了一身鲁能的运动服,在他的招呼下,孙可奇也换上了足球鞋,在队员们训练的同时,李同智和孙可奇邀请前去观看训练的记者们踢了一会儿足球,这在以往泰山队的赛前训练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距离夺冠只有一步之遥已经是不可回避的事实,李同智在谈到鲁能体育即将到来的大满贯时自然也是充满了自豪和喜悦,“鲁能体育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我们办了俱乐部,也办了足校,大家花费了很多心血,其间也经历了很多荆棘坎坷,但是从成效来看,积累起到了好的效果。我们希望在体育文化方面能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国家培养一些好的体育人才。今年乒乓球和足球成绩不错,跟我们多么多年来的积累、投入、重视和坚持不懈的青少年培养的模式都有重要的关联。在这个时候,我们自然也想再把今年的成绩打好。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过程打得精彩,力求好的结果。”

跟俱乐部高层们一样,泰山队的队员们都在利用网络或询问朋友的方式打探申花比赛的结果,韩鹏(微博 博客)是在第一时间从网上知道了申花落败的消息,高兴之余,韩鹏对明晚一战出言谨慎,“河南队真的不好打,我们还是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队长刘金东的态度也是如此,“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四个字:稳扎稳打。夺冠是早晚的事情,大家尽力做好就行。”

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时报郑州10月1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