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遭屠戮保级战大败 力帆又见三分钟崩盘

2010年10月17日09:4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志在抢下三分的保级大战,却变成了客场净吞三蛋的惨败,积分再次垫底的力帆,终于真切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降级气息”。

南京奥体中心整齐的“重庆降级”的呼喊声,听上去多少有些刺耳。但对在客场听惯了对方球迷高喊“降级”的重庆力帆球员而言,这一次的“降级”呼声不再只是幸灾乐祸的揶揄,昨晚客场0:3被江苏舜天横扫后,积分重新垫底的力帆队滑落到最危险的悬崖边缘,中超似乎要再一次残酷的向力帆关闭大门。

中超还剩四轮,力帆成为降级最大热门

又见“三分钟崩盘”

江苏舜天本轮之前还有理论上的降级危险,这也给客场作战的力帆带来一丝战略上的希望,冀望对手全力进攻露出后防空当。但开赛后的情形却与预期大相径庭,占据比赛优势的竟然是力帆,整个上半场,主队都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反而被力帆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反复从容组织进攻。半场0:0的比分,也让力帆球员心中的希望越来越强烈。

但现实很快就证明这只是假象:在半场换上被雪藏的组织核心陆博飞后,舜天的攻势立见起效,第56和59分钟,陆博飞的两次传中帮助外援前锋阿加利两次头球破门,力帆又一次在短时间内连续丢球,球队在挫折之下的心理承受力,脆弱到极点。

保级前景雪上加霜

0:2落后,让客场作战的力帆被压断了最后一根勉力支撑的神经,比赛剩余30分钟几乎变成了垃圾时间,先后被换上的罗毅、范冬青和杜文翔也无法改变球队整体的疲软。反而是多乌达在比赛结束之前的又一次解围失误,成全了舜天替补小将吉翔轻松打进第三球,继上半赛季主场被舜天3:2击败后,力帆本赛季被舜天“双杀”,0:3的比分也追平了赛季的输球纪录(第3轮曾客场0:3不敌山东)。

目前力帆积分仍停留在25分,而昨天下午南昌主场2:0击败青岛后,积分已上升到27分,将“副班长”位置交到力帆手中。现在中超保级军团中,南昌、青岛、深圳均积27分,长沙28分,但深圳和长沙少赛一轮。力帆保级的希望已经全部寄托在压倒青岛和南昌身上,但最后四轮力帆将分别迎战国安、深圳、长春和陕西,赛程难度较之两大保级对手更大,加上现在还有两分积分差距,在距离联赛还有四轮结束时,力帆已成为降级最大热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