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主帅让布莱奇用屁股拱内线 易建联需效仿此法

2010年10月17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奇才前锋布莱奇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接下来回深刻反思教练的批评,在以后的比赛里尽量多的打到内线去,成为球队内线进攻和防守重任的承担者。对奇才来说,不仅仅是需要布莱奇要尽可能多的到内线去打,易建联和麦吉也需要到篮下去拼。

奇才上一场比赛输给雄鹿之后,全体队员做了深刻的反思,尤其是包括易建联在内的内线队员。桑德斯批评球队的内线队员总是在外线投篮,影响到了全队的进攻。“我们得有人在内线扛,他们不断地往外拉,这是行不通的,那也不是他们的任务。我们需要有人在内线,”桑德森说道,“布莱奇是一位很好的低位得分手,我们需要他用自己的大屁股往篮下挤,而不是拉出来,篮下才是他高效得分的地方。”

布莱奇在训练营的时候受到伤病的侵袭,伤愈归来后,身体变胖,状态也不是很好。为了尽快找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赛季,他在参加完全队训练后,又给自己开了小灶。正如布莱奇自己所说:“我的状态越来越好,随着赛季深入,我会越变越强。”上赛季末段,布莱奇成为奇才的首发大前锋,新赛季他和易建联将竞争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根据季前赛上的安排来看,布莱奇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奇才现在的确需要布莱奇尽快恢复状态,现在只有他是奇才能给对手构成威胁的内线队员。上场比赛奇才输给雄鹿,主教练桑德森对内线球员表现极为不满,认为他们全跑到外线去投篮,而不是和对手在内线硬拼,他希望布莱奇和易建联等人能够利用他的身体在篮下强打。

易建联也喜欢在外围投篮,内线球员都在外线飘,这对球队来说没什么好处。对于教练的批评,布莱奇表示会认真接受。“我可以做到教练所说的那样,”布莱奇继续说道,“我知道,一直在三秒区硬扛还是很难,但是如果教练让我这么做,我会遵照他的意愿,这也是我想做的。”

布莱奇在内线战斗,这也是对易建联的一个提示,要想在奇才大前锋位置上获得教练的赏识,那就必须多在内线去肉搏。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