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500万赢球奖欲擒鲁能 全力冲击亚冠名额

2010年10月17日09:10大众网-生活日报王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客场不敌亚泰让鲁能的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也让不少球迷对鲁能提前夺冠更多了一分希望。只要鲁能今天能在客场拿下河南,便可以提前四轮夺冠,成就四星鲁能。山东体育频道19:45直播。

数点鲁能近期的表现,最近6轮比赛鲁能5胜1平,俨然已经驶入夺冠的快车道。目前,鲁能三条线人员齐整,士气正旺,除了在国家队归来的韩鹏(微博 博客)、周海滨和卓翔身体还比较疲劳外,其余球员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可谓兵强马壮,蓄势待发。申花告负使鲁能本场比赛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取胜。鲁能需要解决的首先是心态问题,既不要因为身处赛点而背上包袱,也不要因为最近顺风顺水而轻视对手。河南建业虽然本赛季成绩欠佳,但毕竟拥有一定的实力,年初曾征战过亚冠。如何根据对手的特点作出相应的部署,想必伊万还是要好好费一番心思。

反观河南建业,上轮意外落败于保级球队青岛中能,球队争夺亚冠资格的目标愈发渺茫。但建业历来不甘为他人做嫁衣,俱乐部更是拍出500万巨额赢球奖金鼓励球员在主场全力阻击鲁能,同时保留本队冲击前四的希望火种。

从过往双方的交锋记录来看,鲁能3胜2平2负优势并不明显,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也是以2:2握手言和,但鲁能在建业的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保持了一定的心理优势。鲁能能否以一场胜利顺利加冕,夺取球队史上第四个联赛冠军,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