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广州站如同篮网主场 阿联未能到场成最大遗憾

字号:T|T

如果说,北京的五棵松篮球场完全是按照火箭的丰田中心建造的话,那么昨天第一次启用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体育馆则更像是篮网刚刚停用的主场IZOD中心。

开场的音乐充满了新泽西风情,一切都犹如在IZOD中心的现场一样。广东球迷对于篮球的热爱是全国闻名的,在比赛开始前,就有很多球迷围在姚明身后的看台上,大喊着姚明的名字,希望引起姚明的注意。这些球迷除了姚明,对火箭队的每个球员都耳熟能详,每一个替补球员的名字他们都能高声地叫出来。

一位球迷告诉记者,在广州这样一个全新的NBA级别球馆办这样的比赛,一切都很完美,姚明自然是关注的焦点。“可是作为广东人,我们特别希望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看到阿联的身影,”这位球迷说,“毕竟阿联是广东人,如果能看到姚易对决那就太过瘾了,谁想到阿联又被交易了,呵呵,NBA恐怕也只能感叹人算不如天算了。”

比赛的现场,仍旧复制了北京站那些原汁原味的NBA元素,火箭熊继续在场边搞怪,两队的拉拉队仍旧奉献了热辣激情的劲舞,现场照样进行着与球迷互动的游戏……

甚至连比赛的开场,姚明说的话都与在五棵松说的如出一辙,“欢迎大家来到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NBA季前赛,我也很高兴在这里进行比赛。希望大家享受今晚的比赛,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在,让比赛开始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