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提前夺冠需看心态 河南主场不好对付

2010年10月17日09:02舜网-济南时报王兴步 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下午,长春亚泰3比1击败上海申花,让鲁能泰山提前夺冠的目标又逼近了一步。对此,本赛季一直跟队督阵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却显得很平静,他坦言:鲁能能否提前夺冠,关键看自己的表现,不能寄希望于别人。

对于本轮这个对手,韩公政给予充分的尊重。他说:“河南队向来不好对付,郑州主场一向有魔鬼主场之称,河南队有专克强队的传统。因此,明天的比赛对河南队是一个挑战,对我们队则是一个考验。”

韩公政表示,作为鲁能来说当然希望提前夺冠,“最近我们队的状态不错,国脚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联赛最后几轮我们的备战非常充分。与河南队一战主要是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水平。假如我们提前夺冠了,剩下的比赛也不会放松,每一场比赛都要当作决赛来打。”记者问是否做好了在郑州夺冠庆祝的准备,对于这个敏感话题,韩公政笑言:“如果能在郑州夺冠,当然是一件好事情,我们也要有所表示。回到主场时,我们肯定会有大的庆祝动作,主要感谢广大球迷一年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回报给球迷最好的礼物就是冠军。”

由于上海申花再次输球,鲁能提前夺冠几乎是板上钉钉,韩公政调侃道:“如果我们夺了不了冠军,将是今年中超最大的新闻,这种可能性存在,但太小了。我们夺冠问题不大。”

鲁能与河南这场关键之战,备受鲁能高层重视,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这次也赶到了郑州,为泰山将士鼓劲,两位老板希望泰山队能在郑州实现既定目标。郑州对李同智来说是一块熟悉的热土,因为他曾经担任河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在这里工作过,如果鲁能这次在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提前夺冠,意义自然非同一般。

记者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郑州10月1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