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疯狂换人1-1辽足 亚冠希望须看京津脸色

字号:T|T

大连实德队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昨日在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导演了一场“疯狂的换人”,换来的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1比1客场逼平对手,从而与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队同积38分,仍保有亚冠希望。

在比赛开打仅35分钟的时候,朴成华就用掉了一个换人名额,后卫杜龙泉被姜积弘换下,然而仅仅4分钟后,朴成华又一次换人,赵宏略顶替表现尚可的王选宏。在几乎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上半时连换两将,这在中超相当罕见;而替补上场的姜积弘也不过只打了不到29分钟的比赛再度被权磊换下。朴成华的换人虽然有些违背常理,但却传递出一个加强进攻的明确信号,第78分钟,詹姆斯接赵宏略的传球扳平了比分,大连队将连续不败纪录扩大为6场,能否在积分榜前四名中保有一席之地,还需看今日的京津大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