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保级基本成功 投资方欲打造经济大省强队

2010年10月17日08:47扬子晚报张 昊 张晨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保级大战之后,舜天队的积分达到了32分,在众保级对手中再次占据了先手。

昨天下午,另外一场生死相拼,南昌队主场血战后力擒青岛,两队目前同积27分,他们与同样积分为27分的深圳队一样,势必要为了留在中超继续搏命;输给了舜天的重庆队仅积25分在积分榜垫底,但比赛还有四轮,重庆想翻转命运也不是没有可能;另一支保级专业户长沙金德,今天将客场挑战陕西队,积28分的他们当然也不放过任何可以抢分的机会。保级形势依然一片混乱,各队都在尽可能和时间赛跑,和命运相搏,稍稍一个不慎就会被其他球队无情超越!

舜天队目前领先倒数第一的重庆7分,领先倒数第二5分,和上一轮一样,继续保持了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四轮比赛,四轮中还有其他保级对手之间的内斗,舜天队终于可以稍稍喘上一口气了,因为一只脚已经留在了中超。但接下来的比赛,舜天还是要若本场一般三军用命,确保保级成功,莫要重蹈去年覆辙。比赛结束后,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向队员表示,“俱乐部明年规划已经出来了,希望球员能为江苏效力,而俱乐部也将为球员创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新赛季,要立志打造一支符合江苏经济大省身份的足球队。”

(张 昊 张晨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