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精明的申思麻烦了

2010年10月17日08:17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精明的申思麻烦了

精明的申思麻烦了

一场极其重要的保级大战,主帅竟然缺席,有什么事比球队保级还重要吗?昨天晚上,上海中邦队迎来了自己在保级道路上的生死大战,他们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赛前,中邦仅仅高出身处降级区的南京有有队3分,形势岌岌可危。不过现场,中邦主帅申思却没有出现......

昨天,有媒体传出上海中邦队主帅申思被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昨晚,正逢南京有有客场挑战上海中邦。赛前,记者拨通了身在现场的南京有有领队吴海乐的电话,据吴导介绍,上海中邦队主帅申思并未出现在球队主场源深体育场。中邦队赛前的热身训练由球队助理教练黄震华带队完成。

比赛中,记者不断拨打有有队内人士电话了解到,比赛开始后,中邦队领队郑彦行使起主教练的权力,不断在场边指挥球员。在体育场的大屏幕上,中邦队主教练仍显示为申思,然而在场边的替补席上,平日里申思所坐的主队主教练的位置却被空了出来。面对前来采访的诸多媒体,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谢绝了采访。

记者了解到,从周二开始,申思就突然“失踪”了,无论是中邦的队员还是申思的家人,都已经有数日没能见到他了。一位主教练,竟然缺席球队的保级大战,看来,赛前申思被足协专案组请去沈阳喝茶的传言不假。

昨晚,记者曾经拨通了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的电话,电话里邹总支支吾吾,不肯透露申思的去向,最后,竟然很不礼貌地挂断了电话。

不得已,记者请有有队中一位关系不错的球员帮忙打听,这位球员通过自己的关系了解到,申思确实被“带走”了。一位中邦队内人士告诉这位球员,实际上从上周二开始就没有看见过申思。

而按照训练计划,申思上周都应该待在球队,率领球队备战。在申思不在的这段时间,几乎每个球员都给他们的主教练打过电话,可得到的回应无一例外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因为联系不上主教练,中邦队员上周都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的。直到昨天赛前,中邦队员得到了申思被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的确切消息。据有有队员透露,这场比赛,尽管中邦赢球了,可对手在场上的表现都有些失常。“如果不是运气不好,我们应该在客场带走三分。”一位有有主力赛后不服气地说。

关于申思被请去“喝茶”的原因,昨天一位很了解申思的上海同行对记者进行了详细分析。

这位同行介绍说,一贯以来,申思给人的印象是温文尔雅,在球场上用头脑踢球的他,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也是善于用脑。最突出的一个例子就是,在国际队的最后时光,很多球员都没有讨要到自己的完全薪水,而申思则做到了。作为主教练,这位曾经的技术流球员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外界的交流也很畅通。

“他是个聪明人,脾气也不错,懂得和气生财。”上海足球圈的人这么评价申思,“他的聪明甚至到了精明的程度,和小范的脾性完全相反,这或许也成为了他性格上的短板。”同行介绍道。

据这位上海同行分析,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自己本身有问题,也有可能只是提供证据。如果申思果真是协助调查,那么涉及的领域并不少:他在申花、国际(中远)、中邦队作为球员,在七斗星和现在的浦东中邦队作为教练,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有可能牵涉到这位前国脚。

近日,有专业体育媒体曝光了一份遭遇过专案组问话的部分俱乐部前负责人名单,包括张曙光(前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前前卫寰岛、辽足总经理)、章健(前沈阳海狮总经理)、王国林(前上海国际总经理)、董罡(前山东鲁能总经理)、康梦君(前山东鲁能总经理)等,这些人中有的已经多次接受协助调查。这意味着,目前警方开始深挖甲A时代的老账,而申思和王国林正好是当时中远俱乐部国际队的成员。目前申思的失踪似乎指向了那个火爆的德比时代。本报记者刁勇

申思是否涉嫌打假球吗?
0
0
不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