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解释“业余”换人 比分落后急需反扑

2010年10月17日08:11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辽宁队一战中,朴成华的换人看上去十分业余:姜积弘换下杜龙泉后,只踢了29分钟,就又被权磊换下。而在这29分钟内,姜积弘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既然如此,朴成华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赛后他无奈解释说,换上权磊是为了加强进攻。用这样的方式来浪费换人名额,反映出了实德人员配备上的薄弱。

马丁停赛,李学鹏和赵宏略有伤,朴成华不得不重新更换一条全新的左路。遗憾的是,这一左路组合只维持了35分钟。赛后,朴成华解释说:“杜龙泉和王选宏的配合比较生疏,所以只能把他换下来。另外,王选宏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不是很好。 ”要补西墙,只能拆东墙,此时朴成华可以有两种选择:要么派上姜积弘与张耀坤搭档,要么将塞纳撤回到后防线上,派上权磊或阎峰来出任后腰。在开局非常被动,一度被辽宁队的凌厉攻势所压制的情况下,撤回塞纳等于是削弱了中场的防守能力,此种情况下,朴成华只能采用第一种换人方式。只是,实德队没能防好辽宁队的任意球,左路调整刚刚结束6分钟,他们就被对手攻破了大门。

要反扑,就要继续调整,这个时候,被换下的也只能是出场不久的姜积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要加强进攻,所以要换上权磊。”朴成华如此解释他的“业余”换人。权磊的组织能力有目共睹,而且,他还有一脚出神入化的任意球功夫。一系列换人之后,实德队最终成功扳平了比分。他们没能得到预期中的胜利,但正如朴成华所言,“客场拿1分,并不是一个坏的结果。”不过,没有任何一个教练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完成换人,只能说,实德队的人员配备还比较薄弱,朴成华还没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可用。稍微遭遇到伤停状况,他们就有麻烦。 晨报沈阳10月1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