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邦任命代理主帅接替申思 曝四前国脚遭协查

2010年10月17日07:19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10月16日电(记者 李旭)中邦与南京展开保级大战,看台上几百名观众场面显得有些冷清。与此形成对比,大量的媒体却把焦点对准了浦东源深体育场——不是为了关注中邦能否保级,而是其主教练申思是否会出现。两个小时之后,中邦获得了继续留在甲级的资格,而申思则被证实不知行踪。

申思整晚都没有出现,但是缺少了主教练的中邦还是以1-0战胜南京有有,成功保级。赛后,中邦俱乐部领队郑彦表示,申思的缺席并没有对于全队产生多大影响。“俱乐部突然遇到这个情况,也没什么影响,队员心态很正常。”

不过对于申思的去向,郑彦同样毫不知情。“我们也不太清楚,就是周一训练完了回去,他去白洋淀看小孩子比赛。当时我也没管这件事,此后再也没联系。”

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向媒体透露,已经决定任命黄震华为临时代理主教练。“现在主教练申思我们联系不上,情况到底怎么样也不是我说了算,需要向警方核实。俱乐部考虑联赛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争取好成绩,虽然今天保级了,但是训练比赛还是要有人去做,所以我们决定任命黄震华为临时代理主教练。”

同时,邹忠伟明确表示,申思的行为只是个人行为,“中邦一直是一个比较规范的俱乐部。我们相信主教练申思的事情和中邦俱乐部是没有关系的,我们会进一步关注事件的发展。”

据了解,继申思之后,另一位沪籍大腕祁宏将成为赌球风波中的另一颗重磅炸弹。

这两日,已无人能联系上祁宏。祁宏目前任中国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女足于10月12日开始在上海东方绿洲基地集训。而据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称,自报到日起从未见过祁宏。

现年34岁的祁宏与长自己3岁的申思有着几乎重叠的人生轨迹,在申花度过职业生涯的黄金岁月,直到05各自转投低级别的俱乐部。而据匿名知情人士,除了申思、祁宏,还有两位与上海有关的前国脚级球员也已协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