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笑言享受球迷喝彩 李:总决赛也不过如此

2010年10月17日05:5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广州的季前赛上,火箭以95-85击败了篮网,姚明受到了类似于国家英雄般的待遇。而参加过总决赛的火箭后卫康特尼-李表示:“我认为这里的球迷和气氛完全可以与总决赛媲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不管火箭做什么,他们在中国都很受欢迎,当然这可以视作姚明光环的影响。在昨晚广州的季前赛上,火箭以95-85击败了篮网,姚明又受到了类似于国家英雄般的待遇。

“火箭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很受鼓舞,因为我们真的很享受球迷对我们的喝彩。”姚明说道,“如果在丰田中心,我们只有等待常规赛才能感受到这样的气氛。”

“总决赛和季后赛的强度肯定要超过这样的比赛,这毫无疑问,但我认为这里的球迷和气氛给我营造出的氛围完全可以与之媲美。”火箭后卫康特尼-李表示,他曾经经历过总决赛,“我感觉自己的肾上腺素在爆发,球迷对比赛非常投入,我有非常强力的感觉。”

姚明在整场比赛中都一直得到球迷的掌声,他本场比赛得到了10分5篮板,从这几场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越来越好,防守的感觉也好过首场中国赛。“从情感上说,姚明在这周被寄予很高的期待,他是我所见过最乐观的家伙之一,我知道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巴蒂尔说道。

这场比赛也是老将布拉德-米勒加盟后首次为火箭出战,他有几次对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防守非常成功,米勒上场26分钟,表现不俗,贡献了11分5篮板4助攻。“与毫无生气的气氛相比,这里的球迷显然会让你表现得更好。”米勒表示,“在这里你会非常兴奋,很有乐趣,尤其是对我来说,这可是我代表火箭的第一场比赛。”

洛瑞伤愈后复出,虽然伤势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但比赛中还是有一些亮点。阿德尔曼教练对替补的调用引人关注,杰弗里斯成为了大前锋位置上的主力替补,与海耶斯形成轮换,这场比赛他比乔丹-希尔的上场时间要长得多。由于斯科拉回休斯敦迎接第四个孩子的降生,海耶斯取代他成为了首发大前锋,希尔在中国赛北京站上场4分钟,而昨天也只有3分钟的表现机会。

“如果我还是菜鸟球员,我还不知道要如何去欣赏这一切,因为这样的气氛并不是时常都能见到的。”巴蒂尔表示,“你对广州这座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他们深爱NBA,他们爱火箭,他们爱姚明。”(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