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上场反毁完美杀阵 这样的领袖应该呆在家

2010年10月17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上场反毁完美杀阵 这样的领袖应该呆在家

鲁尼在替补席表情严肃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主场面对升班马西布朗,鲁尼直到比赛第71分钟才替补上阵。有趣的是,容纳了75000名球迷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刺耳的嘘声和热烈的掌声。

嘘声和掌声,可以明朗的展示鲁尼最近的状况。在英格兰队的赛事结束后,鲁尼公开向弗格森发难,指责弗格森在自己的伤情问题上对外界撒谎,因为他根本没伤,这样的争执会给鲁尼带来更多的嘘声。而掌声,则指向了鲁尼的实力,对于一名上赛季44场打进34球的球员,曼联球迷当然应该对他有所期待,特别是在球场局面不利的时候。

鲁尼能出场,部分还得感谢西布朗,客队在下半场第50分钟到第55分钟,仅仅5分钟时间就将0-2的比分改写为2-2。1分钟后,弗格森就决定让鲁尼热身。

在众多是非面前,鲁尼想不想马上证明自己?他肯定想,当埃尔南德斯在第5分钟破门时,坐在替补席上的鲁尼立刻得到了一个镜头特写,他没有队友进球后的喜庆表情,反而非常镇定,摸着自己的鼻子,眼睛直直的盯着球场上,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不过赛后,弗格森拒绝了英国天空体育台关于鲁尼的所有提问。鲁尼为何只是替补?鲁尼表现如何?对于这两个问题,弗格森都摇头表示拒绝。

弗格森不想再引发任何争议,更重要的是,鲁尼持续平庸的表现确实让弗格森无话可说,因为鲁尼在球场上没有任何值得称赞的地方。英国天空体育台的赛后评分中,参赛球员唯独没有鲁尼的评分,不知这是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还是鲁尼的确太差。

单从数据来看,鲁尼令人失望的地方是显而易见的。他没有给曼联的进攻注入活力,也没有提供改变的方式。20分钟里面,鲁尼射门1次、传球8次,射门打偏,只有1次传球是前场30米区域完成的。鲁尼的这次射门,也不是自己抢得的机会。第78分钟,主裁判判给曼联一个对方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纳尼横拨,鲁尼跟上一脚射门打高。这次射门也是鲁尼上场后唯一一脚射门。

鲁尼身体没有问题,但感觉找不到。不知道怎么跑位,和他有熟悉配合的瓦伦西亚伤了,与贝巴之间还没有默契。射门上,鲁尼更是显得脚软,不说找角度和运用脚法,射门时的准星已丧失殆尽。他的出场,反而打乱了纳尼、贝巴、埃尔南德斯前场流畅的配合。弗格森此时让鲁尼出场,还不如让鲁尼待在家里看电视,这对曼联、对鲁尼都会有好处。

从上赛季的救世主,到新赛季的大麻烦,鲁尼的坠落速度惊人,但别忘了他才24岁,而且经历了一个痛苦的夏天。鲁尼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可能得等到11月、12月,或者是新年。不过没有鲁尼的曼联,注定要有一次长期的煎熬了。(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