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帕托两球伊布乌龙罗比破荒 米兰3-1登顶

2010年10月17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帕托两球伊布乌龙罗比破荒 米兰3-1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帕托火力全开一下俩 伊布罗比玩叠罗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意甲第7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击败切沃,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第18和30分钟,帕托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锁定胜局。第70分钟,佩里西耶的头球砸在伊布身上弹入球门,切沃扳回一分。第93分钟,罗比尼奥攻入赛季处子球。

AC米兰此前取得两连胜,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4位。而切沃则在开局出色的情况下遭遇连败,目前暂列第五。历史上双方曾有18次交锋记录,AC米兰12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1球失15球。其中在主场AC米兰更是对切沃6胜3平保持不败,进15球仅失6球。最近7场意甲联赛,AC米兰对切沃保持了全胜战绩,切沃上一次战胜AC米兰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他们曾在该赛季的第14轮比赛中2比1获得胜利。

今天AC米兰排出433阵型,锋线上帕托、伊布和小罗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加图索、皮尔洛和西多夫三位老将联袂登场。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沃首先开球。开场仅仅55秒AC米兰就获得攻门机会,伊布左路斜传,小罗插上分球,帕托禁区外的远射被索伦蒂诺扑住。第4分钟,康斯坦特左路传中,后点的佩里西耶凌空抽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伊布在禁区左侧拿球后连续晃动传中,球被塞萨尔在门线前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安东尼尼插上分球,伊布在左侧45度斜传禁区内,帕托后点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切沃,这是帕托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入球。第22分钟,康斯坦特左路快速突破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康斯坦特的传中落点极佳,格拉诺切甩头攻门,球被阿比亚蒂神勇扑住。

第26分钟,AC米兰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皮尔洛的直接攻门被索伦蒂诺没收。第28分钟,康斯坦特接应格拉诺切分球后在禁区左侧劲射,球被阿比亚蒂扑出,康斯坦特随后再度补射,球又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弗雷右路横传,本蒂沃格里奥禁区外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没收。

比赛的第30分钟,伊布禁区前沿被塞萨尔放倒,正在对方向其表示歉意之时,伊布迅速站起并快速发出任意球,心领神会的帕托禁区内大力抽射命中,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2分钟,博格里亚齐诺接应康斯坦特头球摆渡后射门打偏。第37分钟,博格里亚齐诺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阿比亚蒂扑住。第42分钟,小罗中路狂奔30米后送出直传,伊布禁区外尝试吊射被索伦蒂诺得到。第44分钟,帕托接应伊布直传后获得绝好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索伦蒂诺神勇挡出。半场结束时,AC米兰2比0暂时领先切沃。

易边再战,切沃连换两人,费尔南德斯和特雷乌换下了本蒂沃格里奥和格拉诺切。第50分钟,特雷乌中路横传,佩里西耶转身射门打飞。第54分钟,小罗的直塞穿透了切沃三名球员的防守,伊布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球被索伦蒂诺扑住。第57分钟,特雷乌禁区外的远射直奔死角,但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底线。

第61分钟,AC米兰用博内拉替下蒂亚戈-席尔瓦。五分钟后,小罗再度送出精妙直传,安东尼尼曾经攻入一球,但由于稍稍越位被吹无效。第68分钟,博格里亚齐诺角球传中,特雷乌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随后,AC米兰用罗比尼奥换下帕托。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佩里西耶前点接应队友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球砸在伊布身上飞入球门左侧死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4分钟,特雷乌禁区右侧回传,费尔南德斯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佩里西耶曾攻入一球,但越位被吹无效。第79分钟,AC米兰用博阿滕换下西多夫,随后切沃用莫斯卡德里换下博格里亚齐诺。第85分钟,伊布接应赞布罗塔传球后射门,球被索伦蒂诺扑住。第93分钟,小罗右路送出妙传,罗比尼奥插上晃过索伦蒂诺后小角度射空门成功,最终AC米兰3比1击败切沃。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12号阿比亚蒂

后卫: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61分钟,25号博内拉)、77号安东尼尼

中场:8号加图索、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79分钟,27号博阿滕)

前锋:7号帕托(69分钟,70号罗比尼奥)、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

切沃(4-4-2):

门将:28号索伦蒂诺

后卫:21号弗雷、3号安德雷奥利、12号塞萨尔、4号曼托瓦尼

中场:9号本蒂沃格里奥(46分钟,6号费尔南德斯)、16号里戈尼、23号康斯坦特、26号博格里亚齐诺(80分钟,80号莫斯卡德里)

前锋:31号佩里西耶、11号格拉诺切(46分钟,77号特雷乌)

(Be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