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豌豆机枪开火! 4首发进4球他让鲁尼汗颜

2010年10月17日0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豌豆机枪开火! 4首发进4球他让鲁尼汗颜

小豌豆让鲁尼感到压力

腾讯体育讯 没有人能够挑战弗格森!今天曼联与西布朗的比赛,爵爷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与贝巴搭档锋线,依然把鲁尼排除在首发之外。如果不是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比分,鲁尼也许本场比赛会坐穿板凳席。

而在鲁尼与弗格森关系最紧张的时刻,“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本场比赛机警补射打进他的英超首球,以及鲁尼上场后的平庸表现,或许会让爵爷更坚定的使用他而继续冷冻英格兰的头号球星,尽管红魔目前的处境有些糟糕。

开赛仅仅5分钟,曼联获得了大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纳尼直接任意球轰门,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直冲球门左上角,但是西布朗的门将前英格兰国门卡森做出了世界级的扑救,将球击打出去。这个时候,一个红色的精灵已经提前启动冲进了禁区,这就是埃尔南德斯,“小豌豆”机警的跑位和敏锐的嗅觉,帮助他在门前捡到了补射的机会,轻松推球门右下角建功,打进了他在英超的首粒进球,曼联1-0领先!

这粒进球也让年轻的埃尔南德斯的特点得到很好的展示,速度、嗅觉和跑位,这就是“小豌豆”的优势。而这样的特点,也让他与贝尔巴托夫的搭档显得非常般配。贝尔巴托夫回撤组织,埃尔南德斯不停的跑位寻找空档,而且两人可以不断的交叉换位回撤拿球,这让曼联的前场马上活跃起来,前25分钟便收获了两粒进球。

可惜的是,接下来曼联的后防失误连连,两年多时间来一直表现稳定的范德萨也出现了黄油手的低级失误,这使得红魔最终3分变1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过一场主场的郁闷平局中,年轻的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或许能够给红魔球迷带来一些安慰,赛后天空体育给了“小豌豆”8分的球队最高分。

作为南非世界杯上的“红人”,作为曼联这个夏天热身赛的最大发现,赛季开始后埃尔南德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目前仅仅是第二次英超首发,各项赛事出战8场,4场担当首发,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小豌豆这样出色的表现,与从世界杯开始就闹进球荒,只打进过一粒点球的鲁尼相比,无疑要出色太多。有趣的是,在小豌豆进球后镜头马上找到了替补席上的鲁尼,小胖脸上看不到一丝笑容,反而有些不安的摸着鼻头,仿佛已经感到了危机。

而埃尔南德斯年仅22岁要更加年轻,从本场比赛与贝尔巴托夫、纳尼的搭档看也效果非常理想。在鲁尼与弗爵爷闹不和的情况下,小豌豆也许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如果鲁尼真的惹恼了爵爷,埃尔南德斯甚至可能借此机会上位,成为红魔的下一站天王。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