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动作越发利索 火箭用防守击退篮网

2010年10月16日2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赛第二场比赛休斯敦火箭95-85在广州击败新泽西篮网,比赛之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美联社:姚明篮下动作麻利

凯文-马丁16分,姚明10分,在父老乡亲面前火箭再一次击败了篮网。这场季前赛是姚明的主场秀,这位中国中锋比前几场比赛更锋利,上场18分钟时间内大姚数次在篮下麻利地勾手投篮得分。当姚明被换下场时,火箭中锋自觉地在场边踏自行车进行康复。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火箭将立刻回到美国备战新赛季,今日比赛的体育馆也是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的主场地。

ESPN:两队多点开花

两队本比赛都打开了,篮网比上一场得分点更多,洛佩兹得到最高的20分还有9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9分,三个三分球全部命中,德文-哈里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各得16分,费沃斯上半场打了8分钟只抢下一个篮板,下半场没有登场。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板凳中,洛瑞膝伤复出得到9分4次助攻,考特尼-李7分6个篮板,首发六人只有海耶斯得分为个位数8分,海耶斯在第三节眉骨受伤退场。

火箭官网:姚明满足中国球迷

火箭索道之处都能引起球迷轰动,中国的民族姚明大大满足了球迷,他的情况看上去比以前更好,身体更加强壮,全场8投5中得到10分,在这么一场专门为一个人准备的比赛上,姚明理所当然获得全场MVP。布拉德-米勒首次参加火箭比赛,26分钟得到11分5个篮板4次助攻,攻防表现俱佳。火箭以两连胜结束中国赛,他们将连夜赶回美国。

篮网官网:遇火箭铁闸无功而返

双方在第二场比赛稍有些常规赛的味道了,篮网连续第二场十分输给火箭,中国赛对火箭是两战皆负。篮网在火箭铁闸般的防守面前无法稳定得分,比赛前六投篮网全部命中,但是接下来14次出手只命中1球。在第三节,篮网一度落后13分,他们通过一波13-2将落后缩小到两分。如同星期三的比赛一样,他们无法追平,火箭第四节一波9-0垫底了比赛胜利。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