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洛佩兹能胜任核心 团队始终高于一切

2010年10月16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王怡薇) 2010NBA中国赛第二场广州站比赛落幕,赛后篮网主帅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目前进攻和防守都需要进一步加强,并且强调球队中锋洛佩兹具备核心势力,但是球队需要向在整体强大上努力。

“他们拼得很凶,在场上十分努力。今天比赛我们得了85分,但是让对手得了95分,所以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需要进一步加强。”约翰逊说道,上一场比赛赛后篮网主帅就曾总结球队的开局需要加强,他们将要在第二场比赛中体现。事实上今天篮网也确实在开局做得很棒,他们一度16-12压制火箭,然而随着比赛渐渐进行,他们也因为实力不足最终输掉比赛。

两队的内线比拼一直是这个系列赛的焦点,洛佩兹第一场比赛数据上完胜姚明,今天15投9中得了20分依旧状态神勇,而姚明由于时间所限只上场18分钟得到10分,对比两位球员的表现约翰逊这样评价:“姚明本场比赛当然不错,而我们的洛佩兹最近一直被外界期望很高,他也完全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今天的比赛就是证明。”

一个细节可以表现洛佩兹在篮网如今的地位:开场报首发队员的时候,洛佩兹在哈里斯之后最后一个上场,众所周知这是球队头号球星才能享有的待遇。而这为刚刚20出头的小将是否已经成为篮网新核心了呢?“从他进队第一天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他的远大前途,现在看来他的确有这样的实力,本场比赛他有3个盖帽。不过我们希望球队建立在整体强大之上,单个球员的势力还不能左右比赛胜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