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期待费德勒家乡复出 为大师杯最后努力

2010年10月16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美国名将罗迪克因大腿内部肌肉拉伤退出了本周的上海大师赛,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会于11月1日在巴塞尔站复出,为伦敦大师杯的参赛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罗迪克的这个赛季过得很不如意,世界排名一度跌落到十名开外,上月的美网赛他铩羽而归,进入亚洲赛季之后,这位美国帅哥依然是霉运缠身,本周的上海大师赛,罗迪克在第二轮同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的比赛中因大腿内部肌肉拉伤无奈退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退出上海大师赛。

目前罗迪克还没有能够能够今年伦敦大师杯的席位,去年他就因为伤病无缘伦敦之行,今年美国大炮自然不希望重复这一厄运。今年他在接受采访时间表示自己会在下月初复出:“我非常确定自己肯定能在11月8日开赛的巴黎大师赛中复出,但我希望自己还能更早一些,我希望自己能参加之前一周的巴塞尔公开赛,我会尽力做好一切事情,为复出做好充分的准备”。

罗迪克承认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显得有些失望,不过他还是对于自己在伦敦大师杯中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从今年四五月份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在场上有些动力不足,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来取胜,这使人很沮丧,不过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我相信自己很有希望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能参加伦敦年终总决赛对我来说是一件伟大的成就,我希望能够在那里拥有出色的表现。”(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