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国羽亚运单项:林丹陈金出战 王仪涵郑波落选

2010年10月16日23: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亚运名单:林丹陈金出战 王仪涵郑波落选

王仪涵(微博 博客)落选亚运单项名单(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八点,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抽签仪式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参加各个单项的名单也随之揭晓(每个单项限制为2人),男单为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女单为汪鑫(微博)、王适娴,男双为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徐晨/郭振东,女双为于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混双为何汉斌/马晋、张楠/赵芸蕾。

男单方面,林丹作为2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很可能对阵香港的胡赟。半决赛的对手将有可能在陶菲克和朴成奂之间产生。陈金是3号种子,与头号种子李宗伟处于上半区。

两位女单选手的签位都不错。汪鑫是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可能对阵韩国的裴延铢,半决赛很有可能对阵广濑荣理子和黄妙珠的胜者。处在下半区的王适娴同样有机会向韩国人“复仇”,她有望在第二场比赛对阵宋智贤。印度选手内维尔是二号种子。

男双方面,中国队遭遇强大挑战。蔡赟/付海峰是7号种子风云组合在第二场比赛就将对阵郑在成/李龙大,过关的话还要面对奥运会冠军马基斯/亨特拉。徐晨/郭振东是5号种子,运气稍好一些,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将和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上,成淑/赵芸蕾是2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为5号种子,他们被抽在了不同半区。中国女双会师决赛应该不成问题,

混双的何汉斌/马晋是5个单项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他们也幸运地避开了同伴张楠/赵芸蕾。马晋/何汉斌所处的下半区实力较弱,包括二号种子李胜木/简毓瑾在内的组合相信不会对于他们构成太大困难。刚刚在日本折桂的张楠/赵芸蕾是8号种子,他们最强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苏凯特/萨拉丽。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没有报名参赛。(李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