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波特罗确认手腕彻底痊愈 恢复信心成首要目标

2010年10月16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手腕的伤势已经彻底痊愈,而在他的恩师哥伦比尼看来,这位2009年美网冠军接下来的最重要任务将是逐步恢复自己的自信心。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的美网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等人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不过随后他就受到手腕伤势的影响,在今年澳网输球之后,他就远离了赛场,期间他进行了手腕的手术,并因此错过了接下来的三届大满贯比赛。美网之后德尔波特罗选择在泰国站复出,不过首场比赛就输给了比利时人奥-罗切斯,随后转战日本,他又在首场比赛中吞蛋不敌西班牙人F-洛佩斯,关于这位天才还能否找回昔日状态成为了球迷关心的话题。

不过德尔波特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手腕的伤势已经彻底痊愈:“赢得美网冠军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但是在今年澳网首场比赛开始前,我就已经感到手腕有些问题。在坚持着打完澳网之后,我知道自己必须停下来,因为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当时我觉得很害怕,只能将希望全部寄托在医生身上。现在让我高兴的是我的腕伤已经彻底康复了,我知道只要自己能尽快恢复状态,就绝对有能力和纳达尔和费德勒等人一较高低。”

而在德尔波特罗的恩师哥伦比尼看来,阿根廷人下一步的目标将是尽快找回自己的自信:“医生说过他的手腕可以恢复到百分之百,不过球迷还需要更多的耐心,即使他的身体完全恢复了,他也还需要时间去找回节奏。这个过程肯定不会容易,因为他之前已经有9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现在的自信心正处于低谷。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精神力量非常强大,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