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不会为姚明减速 尚未准备好新赛季

2010年10月16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汪侃)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中国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继北京赛取胜之后,火箭队今日再以95-85战胜篮网。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采访。

阿帅首先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我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姚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仍有不错的发挥,而米勒和洛瑞在经历伤停之后终于复出,这些都成为球队的利好消息。”

随后,记者问道:“姚明上赛季缺席,火箭速度提升不少?如今他伤愈复出,球队是否会为了他减速,而姚明是否能够适应小布的速度?”阿德尔曼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上赛季,姚明的受伤的确给球队造成了一定影响,如今他伤愈复出,但是,我们不会刻意为了他而放慢速度。正如80年代的湖人队,他们无论使用哪套阵容都是使用相同的速度,我认为姚能够跟上球队的速度,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刻意减速。”

两场中国赛,火箭都顺利取得了胜利,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已经为新赛季最好了准备?“目前,我们仍然不能说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但是,我对球队在两场中国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即使在我们经历如此多长途旅行的情况下。”

而阿帅也发现了球队在两场比赛之间的变化:“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坚韧,我知道他们正在通过比赛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还剩下一周时间来做准备,我希望通过下星期的几场比赛来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