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上场时间将达24分钟 米勒对我帮助大

2010年10月16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铮)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年NBA中国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落幕。姚明率领休斯敦火箭队95-85战胜篮网。赛后新闻发布会,姚明直言已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记者:两场比赛你上场时间很稳定,你自己的状态调整的怎么样?

姚明:时间上来说,是在慢慢的增加,来之前12分钟,这次中国赛每场18分钟,回到美国会增加到24分钟。对比赛的阅读,协调性都在一天一天的变好。

记者:这里和丰田中心哪个更有主场的感觉?

姚明:你让我得罪人啊(大笑)。季前赛在休斯敦的话肯定没有这么多人来看,这里的气氛非常好。

记者:为打24分钟做好准备了吗?米勒对你场上有帮助吗?

姚明:是不是适应要打了才知道,要从训练中扩展。米勒从训练营中扭伤了脚,有这样的状态非常不错。

记者:对常规赛自己有什么展望?

姚明:我还要打10几场常规赛做恢复,光靠这几场季前赛是不够的。我希望这是个爬坡的过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