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IMG反击赌球传闻 费德勒重申绝不会玷污网球

2010年10月16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著名经纪公司IMG今日对近日传出的赌球传闻给予了反击,他们希望相关机构能够迅速查清此事还他们清白。而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也重申自己绝对不会去玷污网球这项他深深喜爱的运动。

著名八卦网站TMZ之前在报道中透露,IMG的拥有者福斯特曼多次进行非法赌球行为,投注的对象还包括IMG旗下的网坛巨星费德勒以及高尔夫名将伍兹。报道中指出福斯特曼曾将一场有关费德勒比赛的赌注从1万美金提高到4万美金,而且他最终猜对了比赛的结果,有人怀疑福斯特曼是从费德勒那里得到了某些内部消息。

对此IMG公司今日正式给予了反击,他们在一份声明中公开表示希望相关机构能够迅速查清此事,并暗示在这件事情中IMG公司受到了他方的勒索和威胁。

费德勒本人也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玷污网球:“我希望尽快澄清这件事情的真相,如果这件事情涉及的是其他球员,我会说我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是如果他们提到的人是我,我会非常肯定这全部是假话。我一直希望当我离开网坛时能够给这项运动增添魅力,因此我绝对不可能去做任何事伤害网球的声誉,玷污这项运动。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绝对不会这样去做,对于那些怀疑我的人我只能说一句很遗憾,因为这全部是无中生有。”(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