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非洲球星两球踢翻力帆 阿加利再演双响炮好戏

2010年10月16日21:40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洲球星两球踢翻力帆 阿加利再演双响炮好戏

阿加利一扫“水货外援”阴霾(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比赛中,江苏舜天凭借外援阿加利的出色表现,3-0战胜重庆力帆。在将对手踢到几乎万劫不复的境地的同时,也再次帮助江苏队升到了比较安全的排名位置,江苏队目前基本可以说保级无忧。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江苏队引进阿加利的这比买卖受到了非常超值的效果。阿加利今天在短暂的5分钟里连进两球,与江苏队之前在河南队客场那场比赛,阿加利6分钟内连进两球的记录有同曲同功之妙。

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身高1米93,尽管年龄已经达到32岁,但脚下技术很细腻,射术精湛。曾经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法甲马赛等强队的他,履历十分显赫。裴恩才当初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名外援身体素质不错,属于那种高中锋类型的,有一定的抢点意识,能力上比路易斯要强。”今年上半赛季江苏队战绩不尽人意,甚至曾沦为联赛“副班长”,球队锋线的疲软无疑是很重要的原因。于是该俱乐部痛下决心,中途将阿加利引进到队里。

第13轮联赛,江苏队尽管客场1-2不敌辽宁,但新外援阿加利初来乍到就有进球,可谓万愁之中的一喜。而第19轮江苏队在河南建业的客场,凭借这名前锋的出色表现以2-0战胜对手。第47分钟王寿挺拿球时被对方断下,李炽左路长传,前场左路的邸佑送出精准的传中,禁区中路的阿加利无人盯防,轻松将球打进。第53分钟,江苏队开出战术角球,球开到前点,助攻上前的朴载弘头球后蹭,盯防他的王寿挺和奥比都没有把球顶到,埋伏在后点的阿加利得球之后,冷静的推射远角,曾诚只能再次目送皮球入网。仅仅六分钟之内,阿加利连入两球。

而今天江苏与重庆队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重庆队取胜,就将缓解自身的保级压力,并进一步将江苏队拖下水。第57分钟江苏队前场进攻,阿鲁中路带球连续突破分边,边路球员传中时被重庆后卫铲出底线,陆博飞角球开到门前,阿加利小禁区线上抢点头球攻门球进,江苏队1-0领先。仅仅4分钟后江苏队前场右路进攻,陆博飞斜传到门前,阿加利高高跳起力压出击的门将把球顶入空门,阿加利5分钟内梅开二度。

如此高效率的前锋,拿到手上就可以受到极为不错的效果。江苏队在靠阿加利过上好日子的同时,如重庆、青岛等保级压力极大的队伍,只能羡慕人家江苏舜天慧眼识材的份了。(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