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截阿森纳心仪猎物 德国后防基石明夏来投

2010年10月16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截阿森纳心仪猎物 德国后防基石明夏来投

曼联正密切关注不莱梅球星默特萨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根据《进球网》英国分站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正密切关注不莱梅球星默特萨克的最新动态,弗格森酝酿明年夏天将这位26岁的德国主力中卫带到梦剧场。

根据这家英国媒体的曝料,不莱梅以及默特萨克的经纪人已经得到了弗格森有意引进默特萨克的内部消息。不过曼联教父认为冬季转会期并不是求购默特萨克的最佳时机,苏格兰人将等到明年夏天向不莱梅正式报价这位高中卫。

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表现出色的默特萨克进入了温格的视野。7月24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计划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默特萨克。不过当事人默特萨克希望留在不莱梅,因此这桩转会交易最终泡汤。

默特萨克此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声称他不会离开不莱梅,不过《进球网》撰文指出如果曼联正式向其抛来橄榄枝,这位身高1米98的钢铁中卫将很难拒绝。默特萨克和不莱梅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这就意味着曼联有足够的时间运作这笔转会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进球网》:“弗格森对于默特萨克的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后者对于来自曼联的兴趣感到十分高兴。默特萨克热爱不莱梅,但是来自曼联的邀请他会认真考虑的。”与此同时,来自默特萨克身边的新闻源显示,不莱梅后防核心将在10/11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后确定自己的未来。不过如果欧洲顶级豪门对他的兴趣逐渐减弱,默特萨克将和不莱梅签订新的合同。

10/11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曼联的后防危机得到了弗格森的重点关注。在队长费迪南德不断被伤病困扰、爱尔兰中卫埃文斯遇到瓶颈、新秀斯莫林比赛经验严重匮乏的前提下,曼联的中卫危机正式拉响。在这种背景下,未雨绸缪的弗格森将默特萨克看做解决这一问题的完美答案。不过,据《进球网》的内部资源透露,默特萨克将做好做替补的准备,因为健康的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将是很难撼动的一对组合。

“弗格森不能保证默特萨克每周都能出场比赛,但是最好的球员喜欢竞争,这让他们变得更强。设想一下维迪奇、费迪南德和默特萨克在同一支球队,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这位内部人士总结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