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感谢亚泰领导 布帅输球直言亚军也不错

2010年10月16日19:00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6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3比1逆转上海申花,几乎宣判对手本赛季夺冠希望破灭。赛后两队主教练都感慨万千。

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首先祝贺亚泰获胜,“亚泰状态调整的非常好,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本赛现场接近零度的天气,老布认为天气对申花没有任何影响,“低温会让大家跑动更多,因为这样才能抵御寒冷。”

随后老布话锋一转,“我们的确落后鲁能很多分,但鲁能比赛明天进行,我是足球人不是预言家,无法预测比赛结果,当然不知道鲁能是否会提前夺冠。”至于申花,老布表示,其实第二名也是一个不错、可以接受的名次。“我们有8名新球员,赛季初谁能想到这样一支队伍会有夺冠可能。当然第一是我与我们球队永远追求的目标。”

姜坤比赛中吃到红牌,对这样红牌,布拉泽维奇表示:“没有看清,不方便评价。”

保级前景愈发光明,长春主帅沈祥福心情不错,他再次感谢亚泰集团领导的支持,与队员不放弃的精神。“0比1落后,没有放弃。队员的拼搏精神压倒了对手。”

沈祥福透露,对申花深入到家的研究,成为本场大捷的制胜点。“我们对申花 研究很深,十一过后两周都在研究对手,对这场比赛也进行了分析,无论是身体、心理都准备的很充分。”

目前亚泰积分达到32分,排名暂时升至第10,本赛季保级几乎没有悬念。沈祥福认为,保级过程对于球队来说 也是一种锻炼,“我希望最后四场比赛能认真踢好,让球迷欣赏到更精彩的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