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大奖赛:张帅退赛无缘决赛 柏衍决战吴迪

2010年10月16日1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南京讯 (记者李博)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的所有项目在今天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各个项目晋级决赛的名单均已6日产生。

在率先开赛的女单赛场上,张帅在首盘1-2落后孙胜男的情况下因身体原因宣布退赛,孙胜男率先占领一个决赛席位。本土选手季春美与韩馨蕴展开对决,季春美为本次大奖赛挑战赛的头号种子,一路过关斩将击退了许多实力不俗的选手,势头强劲,而韩馨蕴作为去年大奖赛的女单亚军,实力同样不容小视。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争夺,季春美以6(5)-7/6-4/6-4总比分2-1艰难晋级决赛。

男单比赛中,几天前打入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二轮的柏衍势头十分强劲,昨天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张择无疑为自己增添了更多的信心,今天的比赛中柏衍始终掌控着场上的节奏,以两个6-2取胜李喆强势杀入决赛。吴迪和公茂鑫的比赛也十分精彩,首盘公茂鑫6-2先声夺人,随后吴迪同样6-2还以颜色,最后一盘吴迪打出了气势,以6-1完胜卫冕冠军,终以2-1赢得胜利杀入决赛。

双打赛场上,张帅/孙胜男组合在首盘0-3落后时,张帅再度因伤宣布退赛,对手梁辰/周弈妙组合晋级决赛。张择/柏衍2-0战胜姜川/周卓卿率先占领一个决赛席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