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谁是保级最大功臣? 巴西神塔惹姜坤拳打脚踢

2010年10月16日17:30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进球、间接助攻、制造对手红牌,巴西神塔克劳迪内在同申花较量中威风八面,成为长春击溃沪上阿拉的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进球、间接助攻、制造对手红牌,巴西神塔克劳迪内在同申花较量中威风八面,成为长春击溃沪上阿拉的最大功臣。长春也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保级局势向着柳暗花明的方向发展。保级的关键战役里,克劳迪内成为亚泰场上最亮的明星,是球队保级局势柳暗花明的最大功臣。

鉴于球队长期缺少高产杀手,克劳迪内在赛季中期被亚泰引进,顶替了表现糟糕的“水货”金尼。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抢点能力,成为克劳迪内立足于中超的关键所在。当他来到长春之后,起到的效果则是立竿见影的,半程后入队却已经取得了六粒入球,成为当前队内的头号射手。通过这样的表现,足以见得克劳迪内着实是货真价实,长春前场攻击力疲软的劣势,也随着他的到来而得到了改善。

迎战上海申花时,克劳迪内利用自己在禁区内的出色能力,翻云覆雨将对方的防线搅得草木皆兵。长春上半时的两粒入球里,克劳迪内便以一记一粒入球和一次间接助攻,帮助长春在落后的态势下逆转比分。长春亚泰首开纪录的入球,便是得益于克劳迪内门前积极冲抢,接到杜震宇传中后甩头攻门,虽然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却也干扰了邱盛炯的判断,给张文钊补射创造良机。而在半场即将结束时,杜震宇的任意球造成邱盛炯直接脱手,克劳迪内在门前鬼魅般出现,及时将球推入空门,直接造就了长春队的逆转。此外克劳迪内还在门前,创造了多次威胁,由此可见他在场上状态的出色及表现的积极。

而在下半时比赛里,克劳迪内制造了姜坤的红牌,则彻底断送了申花追回比分的最后一丝希望。克劳迪内前场得球时,姜坤在防守过程中被其惹怒,对其进行恶意犯规,甚至有非理性的拳击动作。当主裁向姜坤出示红牌将其逐出场时,上海翻盘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相比于失去冷静的姜坤而言,克劳迪内无疑抓住了对手的软肋,充满了智慧。短短的三分钟之后,长春便趁着对手立足未稳之际,再由张文钊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看到胜局已定,同时上海球员过于激动的因素,沈祥福在第70分钟时,将克劳迪内替换下场,他也随之结束了这场浓墨重彩的表演。通过这场的表现可以看出,克劳迪内无愧于长春最值得信赖的锋线。当长春比分落后之际,他以间接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势,及时的在上半时便逆转了比赛;而当长春需要保住胜果时,克劳迪内又适时的制造了姜坤的红牌,使得上海再无翻盘之力。上海这场比赛的希望,全然毁于克劳迪内一人之手。在经过了长期外援前锋的失意之后,长春也终于找到了自己锋线上的真命天子,而无需再想念埃尔维斯和达扎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