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2-0青岛摆脱垫底 邹仲霆陈志钊分别建功

2010年10月16日17:24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2-0青岛摆脱垫底 邹仲霆陈志钊分别建功

八一精神助南昌赢下保级关键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角逐。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59分钟,邹仲霆接右路传中头槌破门;第68分钟,陈志钊门前捅射再入一球。最终,南昌队主场2比0战胜青岛,暂时摆脱了垫底位置。

中超战罢25轮,南昌队以6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青岛队的战绩为6胜9平10负,比南昌队多3分,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同样不容乐观。对于这对“难兄难弟”来说,这是一场事关六分的比赛,两队谁也输不起。本赛季首回合,凭借上半场贝托的“梅开二度”,南昌队客场2比0战胜了青岛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第5分钟,南昌队左路进攻,邹仲霆带球突入禁区被刘健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陈志钊主罚,可以角度太正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扑出,再次补射被后卫铲出底线,南昌队错失破门良机。

第14分钟,罗迪奇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邹正跟上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邹仲霆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打门,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24分钟,青岛队前场组织进攻,姚江山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罗迪奇门前头球攻门但越位在先。第30分钟,青岛队中路发动进攻,刘健带球突破连续过人后,斜传禁区左侧的尤科奇,后者迎球打门,可惜地滚球速度太慢被柏小磊得到。第33分钟,刘震理开出后场定位球,罗迪奇得球后面对南昌队门将直接吊射,但没吃准补位,被柏小磊接住。

第37分钟,南昌后场定位球直接开打青岛队禁区前沿,贝托漂亮的搓传到禁区右侧,邹仲霆快速插上几乎形成单刀,可惜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尤科奇中场防守时踢倒了朱宝杰,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罚向禁区,但青岛队员犯规,主裁判鸣笛。上半场,两队均没有破门,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陈志钊罚向后点,被刘震理扑出底线。陈志钊再次主罚角球被刘震理击出,邹仲霆跟上打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尤科奇面对柏小磊射门,被回追的乔尼抢先解围。第58分钟,南昌队换人,加迪杰罗夫换下朱宝杰。

第59分钟,南昌队右路进攻,被青岛队踢出边线。右侧界外球开出,陈志钊传中,邹仲霆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1比0,南昌队取得领先。

第64分钟,青岛队连换两人。郑龙换下宋博,张丰羽换下姚江山。

第68分钟,南昌队前场打出一连串的流畅配合,加迪杰罗夫挑传中路,贝托没有顶到,陈志钊接右路的传中球门前捅射再下一城,南昌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76分钟,南昌队门将柏小磊由于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1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尤科奇沿左路带球奔袭,突入禁区一脚射门高出。第83分钟,青岛队换人,钱鼎换下尤科奇。第86分钟,邹正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刘健插上打门放了高射炮。第88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郑龙主罚偏出球门。第90分钟,南昌队用阿莱克斯换下陈志钊。经过3分钟的补时,最终,凭借邹仲霆和陈志钊的进球,南昌队主场2比0战胜青岛,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枫叶飘零)

南昌2-0青岛摆脱垫底 邹仲霆陈志钊分别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两队首发阵容

南昌衡源:(4-4-2)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28-孙一凡、6-李昊祯、26-乔尼

前卫:5-王博、14-宋星逸、33-朱宝杰(第40分钟 41-加迪杰罗夫)、32-陈志钊(第90分钟 43-阿莱克斯)

前锋:17-邹仲霆、9-贝托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5-邹正、32-栗鹏、40-尼诺、16-黄准

前卫:2-郭亮、8-宋博(第64分钟 10-郑龙)、33-尤科奇(第83分钟 18-钱鼎)、17-刘健、7-姚江山(第64分钟 15-张丰羽)

前锋:27-罗迪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