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全锦赛男子三米板 何冲优势明显轻松夺冠

2010年10月16日17: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6日,全国跳水锦标赛继续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在男子三米板比赛中,该项目奥运冠军何冲技压群雄,击败秦凯获得冠军。秦凯名列第二,海军选手张新华获得第三。

第一轮比赛中,以高难度动作著称的广东选手何冲第一跳以难度系数3.4的407C拔得头筹,一跳拿到了全场最高分90.10。张新华则由于动作难度不够,得到了83.70分,海军选手李世鑫并列第二,预赛排名第一的秦凯暂列第四。

第二跳李世鑫凭借5154B得到了88.40。秦凯也选择了5154B,拿到了全场最高分91.80分。何冲虽然出现了小的失误,但依然得到了94.50,两轮结束仍排名第一,秦凯则上升到了第二。张新华、李世鑫并列第三紧随其后。

第三轮秦凯的翻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得十分漂亮,为他赢得了94.50分,总分达到了267.30。而何冲难度系数不高,只得到了83.70分,两人的差距缩小到1分。李世鑫则在这轮超越了张新华排在第三。

第四轮,秦凯、何冲依旧上演了一场胶着战,秦凯的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入水效果极佳。但何冲的5154B也完成得很漂亮,得到了93.50。两人的差距又拉大到了2.7分。张新华凭借本轮的94.50分反超了李世鑫名列第三。

第五轮,李世鑫起跳失误,只得到了64分。秦凯的109C也出现了小失误,打开过快,最终只得到了89.30。何冲则亮出新动作207C,完成不错,继续保持领先。张新华则凭借李世鑫的失误,拉开了和李世鑫的差距,牢牢占据第三。余隆基上升到了第四位。

最后一跳,秦凯没能超越何冲,以534.20分列第二,何冲最后跳出了99.45分,领先秦16.30分夺冠。张新华以507.10分名列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