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春2-1上海 张文钊克劳迪内建功

2010年10月16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以2-1反超比分,吴曦为上海首开纪录,长春则由张文钊和克劳迪内反超比分。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以8胜5平12负积29分排在第十位,该队距离降级区尚有四分,还未摆脱降级威胁。球队前四轮里取得一胜三平的不败战绩,状态趋于回升;上海申花队则以13胜5平7负积44分排在第二位,鉴于该队距离榜首的鲁能有十分之遥,本轮若客场落败,同时鲁能本轮获胜,鲁能则将提前四轮获得联赛冠军。因此这场比赛,也随之成为事关冠军能否提前产生的关键战役。

第2分钟杜震宇传球给张文钊,张文钊带球突破时出界。第4分钟长春前场配合,王栋和张文钊却未能形成默契。第5分钟长春获得角球,杜震宇操刀主罚,门前抢点的张文钊头槌攻门顶高。第13分钟米哈伊洛夫禁区内防守时出现失位,吴曦接到姜坤的传球后形成空当,在单独面对门将时轻松将球打入,上海以1-0领先。

第16分钟姜鹏翔传中,克劳迪内门前抢点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长春前场角球,被上海门将邱盛炯化解。

第22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头槌攻门,被宗磊面前将球化解。第24分钟宋博轩右路带球突破入禁区内倒地,然而裁判却未对其理会。第26分钟王栋在和吴曦拼抢时两人倒地,幸好问题并不大。第30分钟杜震宇将球传中,却跟张笑非未能形成默契,被上海将球断下。第32分钟李世仁在中场抢球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杜震宇传中,克劳迪内门前抢点甩头攻门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邱盛炯为了扑住来球失去位置,中路跟进的张文钊补射得手,长春将比分追成1-1。

第37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9分钟上海反击将球传入禁区,被宗磊没收。长春反击时克劳迪内突破入上海禁区倒地,裁判却未理会。第43分钟长春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射门势大力沉造成邱盛炯扑球脱手,中路接应的克劳迪内推射空门得手,长春将比分反超为2-1。上半时长春暂时以2-1领先。

长春亚泰(3-6-1):

门将:1-宗磊

后卫: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

中场:7-姜鹏翔 、19-薛迪、8-杜震宇、6-王栋、11-张文钊、23-张笑非

前锋:42-克劳迪内

上海申花(4-5-1):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2-陈雷、5-戴琳、35-迪亚比、18-姜嘉骏

中场:11-宋博轩、21-姜坤、6-于涛、20-吴曦、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