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西妖锋主动示好皇马 西甲最高效组合恐散伙

2010年10月16日14:57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妖锋主动示好皇马 西甲最高效组合恐散伙

尼尔马与罗西的组合真要在冬天散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西媒体《马卡报》报道,在得知皇家马德里将自己列入球队的冬季换“枪”计划后,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妖锋尼尔马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效力皇马是我的荣幸!”

现年26岁的尼尔马随巴西队参加了今夏南非世界杯,尽管在国家队被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压制,上场机会并不多,但尼尔马的天赋及其在俱乐部的表现众人皆知。新赛季西甲联赛战罢6轮,领跑射手榜的不是梅西、C罗、弗兰或是比利亚等天王巨星,而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前锋尼尔马。打进5球的他暂时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而他与意大利金童朱塞佩-罗西的锋线组合也以9球的成绩,领跑“西甲锋煞”排行榜。

这样惊艳的表现让众豪门对这位天才射手青睐有加,而在曝出皇马有意在冬季换“枪”,尼尔马被列入候选人名单后,《马卡报》对巴西人进行了采访。在记者问及自己的名字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有和感想时,虽然尼尔马的回答很谨慎,但还是流露出了一丝兴奋。“作为球员,谁不想在皇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效力,在伯纳乌踢球是我的荣幸。”

不过巴西人还是对在比利亚雷亚尔踢球感到满意,他觉得与罗西的搭配能够将自己的能量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目前我所考虑的还是未来的比赛,毕竟我仍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而在谈到这样的流言蜚语会不会让自己分心时,尼尔马的回答很明确。“作为职业球员,踢好球是本分,当一个前锋状态正佳时,流言随之而来很正常,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过这些传闻间接给予了我更大的动力,让我能够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赛季之初,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一再强调想引进一名强力中锋,不过终因“内斗”使得此事无疾而终。而开赛至今皇马锋线的表现印证了狂人此前的担心是有必要的,所以《马卡报》曾经列出了银河战舰冬季寻锋的几个候选人,尼尔马赫然在列。虽然巴西人的表态对于皇马想引进他十分有利,但风云突变,前不久穆帅公开表态“若无大意外,如今皇马的球员框架已经很完美,冬季无需再引援”,因此即便尼尔马向往伯纳乌,但这桩交易在冬天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