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莫吉称国米买梅西白日做梦 力荐尤文抢签魔翼

2010年10月16日11:13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吉称国米买梅西白日做梦 力荐尤文抢签魔翼

莫吉对死对头国米言语极为不客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最新报道,前尤文体育总监西亚诺-莫吉公开讽刺国际米兰想要得到梅西纯属白日做梦。莫吉如此露骨的言论毫无疑问将加剧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这两位意甲巨人之间的敌对气氛。与此同时,眼光独到的莫吉力荐尤文图斯求购埃因霍温边锋阿费莱,后者同时也是国际米兰的心仪猎物。

10月11日,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先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声称他将试图签下巴萨王牌梅西。当时欧洲主要媒体普遍认为这是莫拉蒂的玩笑话,不过这位石油大亨却是梅西的铁杆粉丝,一掷千金求购心仪之人对于慷慨的莫拉蒂来说也没有什么值得惊奇的。随后《罗马体育报》就撰文指出蓝黑军团的阿根廷帮将极力劝说梅西加盟国际米兰,这在一个侧面也佐证了莫拉蒂之前的言论。

关于梅西和国际米兰之间的转会传闻一时间喧嚣尘上,不过言语犀利的莫吉不会放过这个讽刺竞争对手的机会。在《全市场》为其开设的独家专栏中,曾经呼风唤雨的莫吉毫不掩饰对于国际米兰求购梅西的不屑,在他看来这纯属白日做梦。

“在我看来,梅西转会国际米兰根本不可能,这件事不应该拿来开玩笑。梅西是巴萨苦心培养起来的超级巨星,他将在那里铸就不朽的丰碑。梅西是非卖品,只有傻子才会选择出售他,我认为那些想试图得到他的人简直是在白日做梦。”莫吉暗讽莫拉蒂。

10月14日,据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将和尤文图斯争夺埃因霍温左边锋阿费莱。该媒体分析国际米兰将利用斯内德的影响力劝说阿费莱加盟,而后者的起价将至少为1000万欧元。不过尤文图斯准备一掷千金刺激荷甲豪门的神经并构建阿费莱和克拉西奇两翼齐飞的黄金组合。据悉,求贤若渴的都灵球会将在报价上压过国际米兰。

“电话门事件”的污点不能掩盖莫吉在遴选球员方面的独特造诣,在《全体育》的专栏中他将溢美之词都给了阿费莱。在这种背景下,莫吉的老东家尤文图斯极有可能因此加快求购阿费莱的行动。

“伊布拉西姆值得单拿出来说一说。坦率地讲,我非常欣赏这位球员,他继承了荷兰足球的优秀传统,技术能力也绝对是世界级的。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阿费莱和埃因霍温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因此如果他没有尽快和球队续约,埃因霍温将被迫将他放到转会市场中去。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地签下他。”莫吉说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