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巴萨争抢巴斯克偶像 他风头已盖过比利亚

2010年10月16日11:0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巴萨争抢巴斯克偶像 他风头已盖过比利亚

略伦特在国家队的惊艳表现让西甲两豪门垂涎不已

腾讯体育讯 皇马和巴萨历来水火不容,这两队的争斗已经延续了上百年,除了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一旦足坛出现红人,两队也是争先恐后对其进行招揽。西班牙《世界体育报》10月16日消息,近期接连进球、风头盖过比利亚的洛伦特又让两队疯狂起来。

穆里尼奥曾多次公开表示球队需要桥头堡似的中锋,包括卡库、阿德巴约、卡尔顿-科尔也先后和皇马传出绯闻,但佛罗伦蒂诺对于冬季重金引援却不支持。相比较来说,巴萨对于中锋的需求更迫切,皇马至少还拥有伊瓜因和本泽马这样能冲能撞的年轻人可以客串一番。当巴萨在主场被升班马大力神羞辱、又被马洛卡逼平之后,就连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都承认,放走伊布后球队的进攻套路更加匮乏,球队的攻击火力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所以新上任的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频繁奔走于欧洲各国,目的就是洽谈引进强力中锋的事宜。

洛伦特原本就是西班牙足坛响当当的人物,超过1.9米的身高又有天生一副好身板,外加硬朗的踢法让他成为伊比利亚的另类。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也对洛伦特极为欣赏,南非世界杯期间主力前锋托雷斯保守伤病困扰,作为备用前锋的洛伦特总能站出来,解球队燃眉之急。当时皇马和巴萨就都对洛伦特表示出兴趣,只不过近期两球队对于他的兴趣更浓厚了。

这一切皆因洛伦特在国家队的惊艳表现。最近几场比赛,洛伦特从未停止为国家队进球的脚步。首发出场对阵对立陶宛,洛伦特一人独中两元;客场挑战劲敌苏格兰,替补出场的洛伦特打入制胜球。卫冕冠军在预选赛上取得连胜,洛伦特功不可没。马德里媒体称赞道,洛伦特近期的锋芒完全盖过了比利亚。博斯克手下的西班牙是巴萨球员的天下,夺得南非世界杯被看成是仿照了巴萨的成功;而如今洛伦特在国家队已经获得成功,也为瓜迪奥拉提供一种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尽管洛伦特本人面对两豪门的召唤表现得冷静,表示近期一心只考虑为毕尔巴鄂踢球。但这并不影响皇马巴萨争夺洛伦特的激烈性。皇马方面表示愿意支付洛伦特高达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皇马要面对的问题是让毕尔巴鄂竞技主席同意这门转会;自打罗塞尔执政后,巴萨在引援方面也不吝惜重金。由于冬季引援略显仓促、且有诸多阻碍,所以皇马巴萨都把洛伦特看成是2011年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