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密洽球王执教申花 老马有望观战鲁沪决战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在康桥基地踢球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的潜台词显示,马拉多纳将在11月中国行期间抽空到上海,和申花商谈相关合作事宜。目前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是否会和明年申花主帅联系在一起?“是不是谈执教合同,现在真不好说。”朱骏给出了一个不置可否的回应。

老马下月中国之行将到山东参加相关活动

受邀于中国红十字会,马拉多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到达北京。根据中国红十字会安排,球王将在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2010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除北京之外,马拉多纳将前往安徽、辽宁、山东、河南等地开展相关活动,并进行2-3次义赛。原本申花并不在马拉多纳此次慈善活动计划中。

马拉多纳中国行期间抽空造访上海的消息,来源于朱骏的一次通话。14日下午,朱骏在申花训练球场上接到一个电话。“马拉多纳来上海的行程确定了吗?”这是朱骏和马拉多纳代理人之间的通话,电话那头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朱骏随后表示,他和申花俱乐部,肯定会安排时间,届时和马拉多纳进行会谈。

是否谈执教合同?朱骏:目前不便透露

“双方本来就有一些商务方面的合作,这次马拉多纳来,肯定还是谈一些合作吧。”一位申花高层表示。当然,令球迷感兴趣的是,除了商务合作外,双方会谈的内容,是否还会涉及执教合同?

目前,马拉多纳重掌阿根廷国家队帅印已不可能。另一方面,申花和布拉泽维奇的续约合同迟迟未能确定,明年帅位归属问题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这为申花与老马潜在的合作提供了一定的基础。从要价上说,本赛季布帅团队执教申花的年薪为100万欧元,和马拉多纳此前从阿根廷足协领取的120万美元的年薪,大致相当。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申花将邀请马拉多纳前往济南,观看11月6日申花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和鲁能的收官战。不过,对于双方是否会商谈执教合同这个问题,朱骏不肯给出一个正面的回答,“现在真的不便于回答这个问题。”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