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协 > 正文

华西都市报:男篮不禁赛 球迷为了亚运想开点

2010年10月16日08:1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万、3万、2万……亚运当前,责任如山,这样的处罚对中国男篮和华德来讲,再合适不过了。

“我们会严厉处罚邓华德。”一天前篮协的道歉信写得铿锵有力,不过只隔了一天,大家都明白了“严厉”的意义就在于从邓华德120万美元年薪中,扣除5万人民币。显然,朱芳雨等人也不会太在意那两三万块钱——只要不禁赛,只要不影响亚运会,怎样都行。

这一架打得真不是时候,让中国男篮、中国篮协都骑虎难下。你说不处罚吧,这国际篮协和山寨巴西队绝不肯罢手,处罚吧,稍不留意,就把亚运会给废了,更是得不偿失——苏伟的手已经被打伤了,再停赛两个,保不准还要出什么乱子。与之相比,罚款到是一个简单粗暴但最合适恰当的决定,对上对下都有交代。但是别忘了,中国篮协上面可还有国际篮联,你为了亚运护犊子可别人不会这么干。昨天有消息说,中国篮协已经与程万琦沟通了多次,希望他能出面化解,后者也确实做了不少工作,不过谁知道结果会怎样。

亚运会就要开始了,在这个紧要关头,中国男篮群殴之后获得的并不都是批评之声,许多球迷仍然表示支持。这里尚不论事情本身对错,从大局出发,谁都想在亚运会上看到中国男篮拿个金牌,这样想,也就不难想通了。

相关专题:

篮协处罚必留后患
您对篮协的处罚满意吗?
0
满意
0
不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