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梦想基金”网球创业风暴再次席卷京城高校

2010年10月16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梦想基金”校园宣讲活动走进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在9月20日“梦想基金”清华大学首站校园宣讲活动之后,“梦想基金”于9月28日、9月29日又先后走进了北京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表演、宣传活动及精彩纷呈的创业演讲吸引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国籍的众多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北京大学与传媒大学作为中国高等学府的典范代表,云集了来自全国最优秀的青年学子与人才精英,“梦想基金”的到来为广大有为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个性、发挥创业才能的广阔舞台。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不仅吸引了在校的中国大学生的广泛关注,还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留学生的现场咨询与报名,全面体现了世界青年人的创业风潮。在“梦想基金”的场外活动现场,精彩的极限运动表演、“梦想天使”叶熙祺的深情演唱、“迈克·杰克逊”的超级模仿秀以及时尚动感的鸿星尔克动服装走秀都为大学校园带去了“梦想基金”的激情与魅力。众多大学生还积极参与到现场活动的互动当中,“梦想拍拍秀”寻找POSE达人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同国籍面孔的留学生参与其中。

“梦想基金”特邀中国企业界的成功创业者以及专业的人力资源专家为大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与经验,在宣讲活动现场,同学们汇聚一堂,与创业家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作为当代青年人的创业榜样与领袖精英,他们的演讲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不少大学生现场提问,以表达自己的见解与疑问,创业家们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学生开启了一个书本外的绚烂世界,世界中充满荆棘、充满汗水,但同时也蕴含着收获、蕴含着感动。

不少大学生表示,“梦想基金”校园宣讲活动不仅给了他们一个了解“梦想基金”的机会,更让他们在激情与梦想中,结识创业路上的前辈,为他们指引方向。一位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对现场记者表示:我有梦想,它正蓄势待发,“梦想基金”为我的梦想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与源动力,虽然我不是个网球爱好者,但从这一刻,我想要在创业中去了解网球,在网球运动中去发现创业的商机,“梦想基金”给了我机会,也给了我支持,我一定会参加这个活动,争取成为“梦想基金”10位创业之星之一。

凤仪轩美容连锁创始人杨凤女士在与同学们合影时向记者表示:看到这么多富有激情、富有梦想的年轻人,我很感动,我祝愿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想,看到今天这样的场景,祖国的未来必然美好光明,“梦想基金”带给他们的将是影响他们的一生的宝贵财富。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梦想官网”www.mengxiangjijin.com,或致电“梦想专线”400 1866 9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