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爆发力仍有待提高 活塞揭幕战定将上场

2010年10月16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爆发力仍有待提高 活塞揭幕战定将上场

麦蒂:揭幕战肯定上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年夏天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底特律活塞队的前火箭旧将特雷西-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季前赛不会在上场打球了,但他将会在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复出,对于此事他充满信心。

到目前为止麦蒂一共只打了一场季前赛,当时活塞对阵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那场比赛麦蒂上场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麦蒂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我想看看自己的感觉怎么样,现在我对腿部的爆发力不太满意,我还需要多进行有关爆发力方面的训练。”作为一名后卫和锋线上的摇摆人,麦蒂肯定需要爆发力,因为这将会影响到麦蒂的运球、无球跑动和移动速度。

麦蒂随后话锋一转,表示爆发力的问题并不是接受了微创手术的左膝盖所致:“和别的无关,这是腿部肌肉的一些问题,现在我在进行着腿部拉伸的训练,这对我帮助很大,我的腿部力量正在逐渐的恢复之中,当然,我的移动也将会变得更加灵活。”

在活塞的媒体日中,麦蒂曾高调的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并且在新赛季能够重新找到全明星级别的状态,两周之后的今天,麦蒂依旧同意他当时所说的话,并且充满信心的表示:“我将会在球队27号的常规赛揭幕战中登场亮相,现在只是我复出之前的一个小瑕疵而已。我从来就没有打不了球的念头,我感觉很好,其实我现在就能上场打球,我只是在寻找一个更适合我的舞台罢了。“在麦迪看来,能不能在季前赛中打出状态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常规赛中有出色的发挥,这也是活塞队体能教练坎德的想法,因此他选择了让麦蒂休息。

麦蒂接着说道:“有一个懂得如何恢复身体条件的人在身边是一件好事,因为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训练,什么时候要休息。”而当麦蒂在场下休息的时候,活塞队主教练库斯特便将重心集中在球队的年轻人身上,但是他表示加上麦蒂之后将会更好:“我们依旧在调整阵容,对于麦蒂,我将会和坎德讨论他的身体情况,然后适时地做出调整。”

10月27日(北京时间10月28日),活塞将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客场对阵新泽西篮网。麦蒂能否上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