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缺席季前赛所有赛事 伤势无碍征战常规赛

2010年10月16日0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南弗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之一韦德因腿伤将缺席最后剩余的三场季前赛,所幸伤势并未影响到常规赛。

在季前赛的揭幕战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首节只进行了3分17秒,韦德在防守无球跑动的汉密尔顿时,右腿有些拉伤,当时就一瘸一拐,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赶快把韦德换下场。经确认,韦德受伤的部位是右腿筋。

经过一周的休养后,韦德已经打算在近期重返赛场,但是球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并不同意,“他现在几乎没有再出现疼痛的现象。但是至于他何时复出,我们现在尚无定论,我们不会急于让他仓促复出的,毕竟你要知道肌肉伤病总是很棘手的。我们希望在确保他完全恢复力量时,再考虑让他回来。”

球队已经确定,韦德将不会再在季前赛中亮相。热火将于19日主场迎战山猫,随后是两天的训练,最后两场季前赛是背靠背打老鹰和魔术。据悉,他的伤势并不会影响到10月26日开始的常规赛,他们在常规赛揭幕战将迎战绿衫军凯尔特人队,那是我们仍然能够看到新三巨头再聚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