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媒体质疑处罚过轻 信兰成欲与记者单独对话

2010年10月15日18:43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10月15日讯(记者吕长伟)12日晚,中国男篮发生打架事件。时隔3天,篮协就做出了处罚决定,对此事的处理和反应不可谓不迅速。然而只是停训和罚款,无人禁赛的结果却引发了媒体的质疑,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显然有些招架不住,称要与记者单独对话。

针对中巴之战出现的严重打架事件,中国篮协今天开出了重磅罚单: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被罚款5万,领队张雄被罚款3万元。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被罚款3万元,周鹏等6人被罚款两万元,此次处罚并没有球员被禁赛。共计29万的罚款创造了中国篮球历史最高纪录。

然而,罚单中只提到了周鹏等6人,没有点出其他5人的名字,这是媒体提出的第一个疑问。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成了通气会上媒体提问的焦点,“这个也不是秘密,你如果需要我们可以私下给你”,他如此回应,首轮“交锋”还能应付。

有媒体提到打架事件对亚运会备战将有哪些影响?信兰成称这是灾难性的结果,肯定是一件坏事。有记者接着他的话,对处罚结果提出了疑问,“信主任形容为灾难性的,但我们只是停训,没有一场禁赛,这样的处罚和前两次对比,力度如何?是小了还是大了?这已经是连续近年来男篮第三次发生打架事件,这样的处罚够不够?”

面对如此犀利的问题,信兰成神态还算轻松,说话语气也很平缓,只是他选择了避重就轻,“处罚不是随意的,是有依据的,即便没有依据,也会按照以前的判例,会跟以前的适用度有个对比。”随后,信兰成反问记者,“你觉得处罚是重了还是轻了?”这位记者表示,“我感觉这次事件严重,但处理的轻了。”

随后,该记者提到“有媒体报道说像这样的教练不配当国家队教练,这样的队员不配当国家队运动员,您如何看?”这次信兰成显然有些招架不住,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下来跟你单独对话。”发布会就此匆匆结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