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拒还房贷遭逼债 百万豪宅恐被银行变卖

2010年10月16日07: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由于马丁没有及时缴纳购房贷款,银行已经向其发出了违约通知书。

马丁于2007年7月在加州的惠特尼橡树山购置了190万美元的住宅,面积达到了5000英尺,有4间起居室以及4个浴室,房款中有150万美元是向银行贷款的。就在今年6月,马丁停止了向银行还款,而向其提供贷款的银行在上个月对他发出了违约通知。

马丁目前欠了银行44000美元,这对于他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就算是还完所有的欠款,也只需要支付马丁2个月的薪水而已,要知道他新赛季的工资高达1100万美元,财力雄厚却欠款不还,这确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如果按照常规的做法,银行有权利收回房子并无需归还马丁之前所支付的房款,但马丁的代理律师迈克尔-哈克拉德却不认为银行会这么做,他表示许多购房者和马丁一样,都与银行存在着类似的矛盾,他表示马丁目前正在寻求解决的办法。

不过目前银行已经把马丁的房屋作价110万美元挂牌,如果有人以这个价位买下房子,那么银行将支付差额损失。

马丁是在上赛季中期被国王交易至火箭的,NBA球员的流动性很大,除非是超级巨星,一般的球星在更换东家之后都会尽快转手之前的房子。前国王球员阿泰斯特就是极好的例子,当时他在离开国王队之后迅速转卖了房子,少了许多后续的麻烦。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