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关怀“特殊球迷” 姚明携手滑翔机进社区

2010年10月16日07:39新闻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所周知,NBA在社区公益活动方面一直做得非常出色,此次中国赛期间,他们也分别在北京和广州都安排了“NBA关怀行动”。北京站派出的是篮网队,这一次广州站,轮到火箭队与德雷克斯勒等传奇球星一起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了。

虽然刚刚结束了训练,但姚明和队友们还是一起耐心指导了广州市聋人学校和中山市残疾人学校的篮球爱好者们。由于这批特殊受训者们的听力有限,姚明等人也需要用更多的肢体语言来鼓励和感染孩子们,为他们的每一次投篮命中鼓掌加油,姚明更是一展亲善大使的和蔼,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亲自到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为感谢球员们在长途旅行之后依然尽心参与公益活动,斯特恩特意等候在火箭队大巴前,向每一名更衣上车的火箭球员表示了感谢。只有海耶斯出来时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他因为过于陶醉自己大耳机里播放的HIP-HOP音乐,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位联盟主席,竟就这样大摇大摆地径直上了车,只留下一脸尴尬的斯特恩在身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