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关爱聋哑儿童姚明示范投篮 球迷围堵追大巴

2010年10月16日07:29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再次出现参加NBA关怀活动时,已经换上拖鞋,动过手术的左脚踝处缠上了厚厚的冰袋。昨天这项慈善活动关怀的对象是一群聋哑青少年,但他们的篮球技艺并不在同龄人之下。在教练的引导下,他们分三组参加火箭球员亲自指导的训练。姚明则负责为孩子们传球并示范投篮动作,为此他又重新换上了球鞋。整个过程中,姚明始终面带微笑,不时跟小球员们击掌鼓励,玩得兴起时,他还会伸出大手假装封盖孩子们的投篮。

NBA关怀活动结束后,网队已经在候场等待训练了,姚明和对手洛佩斯寒暄了几句,然后和全队直接坐上了大巴。就在车驶离训练场的时候,球迷们再次拥堵到了通道口,司机不停地按喇叭警示,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大巴几分钟后才冲破重重阻碍迅速离开。姚明在媒体面前的一天,就这样匆匆结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