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巨人来临引爆广州球迷 赞广州时尚为亚运祝福

2010年10月16日07:28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日深夜,火箭乘专机抵达广州,由于时间紧凑,全队并没有时间组织正流行的亚运一日游。昨天中午12时许,火箭按计划来到广州体育学院,引得篮球馆外等待了近两个小时的球迷一阵沸腾,有人甚至从校门口就开始追逐球队大巴。看不清车上姚明的表情,其他队员却显得非常惊讶,海耶斯等人拿起手中的DV对阵窗外猛拍,还挥手点燃大家早已疯狂的情绪。

赞广州为亚运祝福

训练开始前,姚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姚明首先对广州的变化感到赞叹:“广州很多年没来了,四年了,变化很大,场馆很好。我想,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亚运会吧。我们的酒店附近有很多时尚的建筑,你要问我是什么,我也答不上来,我确实有很长时间没有来广州了。”他还给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送去了祝福,“希望平平安安,激烈精彩。”

谈群殴不方便评价

而对于中国男篮和巴西队的群殴事件,姚明也没有避讳,但是没有提及他的“雇员”华德。“到现在为止,我还未看到视频,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太方便评价。”姚明说,“篮球是一项对抗激烈的项目,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种事情我在中国男篮期间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太忙了,没有看到视频。”

受追捧队友凑热闹

就在姚明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他的队友们依然被刚才球迷的疯狂所感染。杰梅因·泰勒在场边玩起了拍摄,并将镜头对准了姚明,姚明打趣道:“嘿,JT,要记得把我的照片放到网上去啊,这样我才能够出名!”而由于姚明被媒体团团围住,洛里和海耶斯干脆跑到看台上往下拍。火箭

随队记者费根见此趁势问姚明:“当你看到你的队友也像球迷一样老在对着你拍照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姚明笑着说:“我想他们只是想更了解我一点而已。”

搞训练还在吃小灶

火箭队的训练1点左右正式开始,先是简单的投篮训练。但在跑步时,姚明并没有和大家一起,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在场边拉伸韧带,这也仅是火箭对媒体开放的训练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席北京站的布拉德·米勒也参加了训练。如果米勒复出的话,他和姚明的出场时间都将会受到限制,而姚明也表示,“在广州,我的出场时间不会增加。”最后,火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封闭战术演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