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广州亚运圣火今日珠海传递 李永波将做火炬手

2010年10月16日04:17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昨天广州亚运会圣火在吉林长春和山东海阳两地传递。15日上午,亚运圣火来到曾举办过第六届亚冬会的长春,这里还将于2012年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在长春雕塑公园16名火炬手进行了1200米的火炬传递。

下午,亚运圣火又来到海阳,传递起点为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终点为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门口。16名火炬手参与了传递,悉尼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之一的邢傲伟(微博 博客)出任首棒火炬手。

今天,亚运圣火将回到广东省内继续传递,在珠海站的传递中火炬将沿珠海著名的情侣路传递,突出珠海作为海洋城市的特点。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珠海的火炬传递活动,其中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将作为火炬手参与珠海的火炬传递活动。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